close

(好厚實的蚵仔煎阿!Yammmmmmy)

休息了一天,繼續寫下去。不過覺得怪怪的,怎麼最近留言數好像變少了,是因為冬天大家也進入冬眠期,所以都懶得逛網誌了嗎?但是昨天AP在MSN上面跟我說,他快被無名氣死,已經試著留很多次言,可是通通被無名吃掉,都PO不上去,所以氣到索性不PO了,X的,這個臭無名,到底還要爛多久阿!!!!!!



算了,罵完了繼續寫。

在史上住過最大的房間check-out後,我們就要開始趕路了,因為雯媽要搭下午三點半的飛機去上海,必需在在一點半前到小港機場,離開飯店我們開車到附近的海邊逛逛囉!大家看過前兩天PO的那個VIDEO,就知道冬天的恆春風到底有多大,真的不唬爛,連我這種體格的都快要被風吹走囉! 哈哈

離開墾丁後,我們沿路經過了楓港,看到沿路都在賣黑珍珠蓮霧,挖,怎麼可能錯過,我真的覺得南部人好親切,也好老實,我們一下車,那個賣蓮霧的大嬸就洗了很多顆黑珍珠讓我們試吃,問了一下,一斤五十元,我就哇了一聲,其實我是在想:會不會太便宜阿!在台北少說一斤都要八十元ㄝ,老闆看我哇一大聲,就立刻說,阿沒關係啦,偶們還有一斤三十跟二十的啦!ㄝ,老闆不是啦,我是想說還有沒有更大顆,貴一點沒關係,結果她回,今年蓮霧收成晚,因為去年大家都太早種,結果遇到了好幾個颱風,把蓮霧老叢都吹壞,損失慘重,所以今年大家都晚一點才重,所以可能要再等幾個禮拜才有大顆的蓮霧。當農民的也真是辛苦阿!都是在看天吃飯的。後來我跟番媽一人買了一大箱,一箱大概五斤重,才兩百五ㄝ,甜的不了,怕吃甜食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大秘書就說,唉唷,過甜,我喜歡吃酸一點的。翻桌啦!

沒有蓮霧的照片,想到要拍的時候都已經搶光光囉!

再開了近四十分鐘,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於是我們忍不住十一點不到就去屏東東港吃早午餐了,哈,又是一個Brunch,呵呵

到了東港,一定不能錯過海鮮囉,前一天已經吃過餐廳海產了,今天就吃道地的路邊攤,重點是雯媽唉唉叫很久,日也盼夜也盼的蚵仔煎啦!


東港蚵仔煎,屏東的蚵仔真的超大超肥美的!

炒米粉,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啦!一點都不油膩說

第一次喝到的魚骨湯!鮮美!上面那個不知名的瓜也很讚!

旗魚黑輪,是高雄名產喔!裡面有包我最愛吃的水煮蛋!

看起來很爛的攤子,可是生意超好的,他的炸油是全新,應該是天天換的吧!

看看這個價位,有夠便宜的啦!那一大碗炒米粉才20元ㄝ!

雯雯跟雯雯媽媽

Jennifer說她愛死這張照片了!

今天歐太太有化妝ㄝ,是雯媽幫她化的啦,很美唷

又來擺POSE囉

果然還是美國人阿,吃了東港美食還不夠爽,一回到高雄看到麥當勞就瘋了!一定要進去吃一下!
吃完麥當勞,我們回到小港機場送雯雯媽去香港轉機到上海了,雯雯跟爺爺回家(出差不能帶小孩去啦!),我跟番媽先把行李放到機場的locker,然後去information拿了地圖跟公車路線圖,搭了一段票只要12元公車到了新崛江商圈。

新崛江就很像台北的西門町,是年輕人逛街殺時間的聖地!

番媽開始買買買囉!注意喔,我們手上的袋子會越來越多包,哈哈

還去買了韓國化妝品Skinfood,番媽很認真的要跟門口的小天使合照

在SKINFOOD買了近一千元,得了一張免費拍貼券,我覺得裡面的光線真的打得太好,皮膚都特別的有光采,忍不住自拍了起來

很可愛吧!店員還幫我們畫皇冠上去呢


晚餐我們隨便在一家忘記店名西餐廳吃,我點西班牙海鮮飯,番媽點石鍋豬肉拌飯



很認真在拌

我個海鮮飯也很讚!

這一次的旅程雖然很短,只有一天半不到,不過真的玩得很充實,很開心!我跟雯媽番媽雖然住在不同的國家,離個十萬八千里,不過一見面就有好熟悉的感覺,一見如故的感覺真的很妙,希望有機會到DC跟兩個多在跟你們辦一次往聚,一定會的啦,蔡小玲我這麼愛玩,一定不會放過妳們的啦!
Mhhhhmmmmma.....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