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陀螺一樣,天天忙慣了,一下子沒事做還真無趣。

昨天的面試很順利,整整花了兩個小時,除了口試筆試,還有實務演練(Troubleshooting)...,講到聲音都啞了,面試我的人又非常的仔細,搞的我很緊張。最怕的是他們還考我POWERPOINT,挖咧,上次做好像是黏大學的時候了,還給我限制十分鐘之內做出來,幸好,只差格線沒畫整齊,其他都OK吧!

我這個人個性很急,最討厭等等等,所以剛剛又打電話給那家人力仲介公司問問情況,他們說對方覺得還不賴,不過我是第一個面試的,所以還要等一會,唉唷,好煩阿,是要等多久。

我是挺想去那家顧問公司上班的,跟很多ELITES一起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過也不是我想就可以被錄取啦!沒中也沒關係,看要不要先去念個日文,還是考個TOEIC好了。可是,我怎麼比較想去加州阿!哈哈,傑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