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項公布囉!

老捧油第一名:Hogan可以得到的獎品是:

東京買的Visine 維他命plus消除疲勞、紅眼的眼藥水 & POLA除鼻頭粉刺專用的paste


上面漢字很多,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吧


功效看起來就很厲害齁~~



另外一瓶除鼻頭粉刺的真的超好用的,只要在洗完臉後,突一點在鼻頭跟T字粉刺容易生成的部位,
輕輕的畫圓圈按摩約一兩分鐘,再用溫水沖乾淨即可喔,Hogan,你肯定會愛上這瓶的啦!




老捧油二獎是Celine獲得喔,她是第一個採到了200,001人次

送的獎品,Celine你會喜歡的啦!

看不出這是什麼梳子嗎?


拉近一點阿



還是看不出來嗎?



這支像狼牙棒的真的超好用的,因為是一隻一隻中間有空隙的,所以可以把頭髮挑起來,用吹風機從最前端的開口吹,
就會很容易的把扁塌的頭頂頭髮給吹蓬囉!

用在髮尾也很方便,吹捲的時候都不怕梳子卡住、打結,超上手的啦。

這支梳子一開始是林葉亭在女人我最大上推薦的,那時候日本才剛上市,我看了他介紹後驚為天人,立刻噴去買一隻,可是貴松松呢,只有Tokyu Hands有買,一把盒台幣五六百塊,結果,最近在台灣的美容用品店也買的到啦,而且還便宜一點呢!
大推薦唷~~




最後是潛水客的獎項,恭喜Peilynn喔

這是Miffy的大束口袋&除黑頭粉刺專用的手指套喔,希望你會喜歡唷!



不懂ㄟ,手指套也能有Vitamin E美肌?實在是太玄了啦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這次應該是史上最快就達陣的抓抓樂,從公佈遊戲到宣布得主才短短不到一天,應該是要謝謝V幫我大力宣傳最近如火如荼在進行的「
夏末特賣會」啦!

還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當網頁瀏覽人次從幾百變成幾千人後,我發覺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來玩抓抓樂很多都是上班族耶,這次還出現一位抓到20萬人次的潛水客捧油,可能是樣搶時效性,寄給我的Email是用公司的帳號ㄟ,寄件人顯示「XXX企業」呢!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那就來宣布這次抓抓樂的得主吧,這兩個也太閒吧(oooops, 我的意思是說太認真,遠在美國也很熱情參賽)

老捧油第一個踩到20萬人次的是 「豪大一根」目前旅居鳥不生蛋:歐克什麼馬州的Hogan先生~~

H:我再送你一組SPA組好了,順便把KITTY餅乾加料一下在繼過去給你喔,還有,你送我的相機包我可是天天帶在身上呢!
開玩笑的,你的禮物我再想想唷~~

老捧油第二名又是Celine小姐啦~~你們兩個寶一對,真的很會抓ㄟ~~~

你的禮物也不用寄到米國了,等你下個月回來我親自拿給你囉。


潛水客特別獎則是來自於台北的Peilynn喔,你的動作真的超快的,好厲害阿!跟你同時抓到寄信給我:高雄的李小姐(就是XX企業那個)真的很可惜,同時都是2:06pm收到,可是Peilynn的信是先收到的說,希望您下次可以常來留言,這樣就可以報名老捧油獎項了(獎品比較好、獎項也比較多啦!)


謝謝大家熱烈的參賽喔,最近真的爆忙碌的,等我整理一下再補PO抓抓樂獎品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