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送我的桌曆,我想這應該會是今年最多宅男想要的一本吧

ANA現在也送11/1-12/31搭乘ANA台北出發的AMC會員一本呢 (詳情點下面的圖)


ANA的空姐公仔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收集過幾個航空公司的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ANA的公仔做的最精緻
他早從2005年開始發行,當初是為了
紀念ANA第九代空姐制服的誕生
與日本公仔界六位大師級原型師合作
並委託以精緻作工聞名世界的海洋堂製作




八款公仔介紹:

1. 機長(外套版)         原型師:BOME               著雙牌扣外套的帥氣機長(袖口有4條金線為機長,3條線為副機長)

2. 機長(襯衫版)         原型師:戶田 聰             著襯衫的瀟灑機長(肩線有4條金線為機長,3條線為副機長)

3. 機務整備士           原型師:亞野MEGA     機務在機棚內工作時著螢光背心,手持工具箱的可愛機務。

4. 地勤組員(藍絲帶)  原型師:安倍 匠             在機場總是手持對講機的俏麗地勤組員。

5. 地勤組員(粉絲帶)  原型師:安倍 匠

6. 空服員(藍絲帶)      原型師:宮川 武             第一彈著外套的空姐脫掉外套,拉著登機箱的美麗空姐。

7. 空服員(紫絲帶)      原型師:宮川 武

8. 空服員(圍裙)         原型師: 榎木ともひで  機內服務時著圍裙,手持咖啡壺服務中的美麗空姐。


我拿到的是No.6 這一組


近拍
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精緻
而且,妮看看、妮看看
那個細的不得了的柳腰阿!


連行李箱都做的跟真的一樣


這個是機師款的 (我是沒拿到這款)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