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最好笑的msn暱稱
 
很好笑
最後幾個還配合時事
不過有些匿稱屬18X等級
各位笑笑就好
不要見怪
但...
匿稱為何要取得這麼長呢?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哇細 宗痛好酸林
 
*人稱一流刀一流 刀稱一流人下流 荒野金刀屁眼龍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無心插柳柳橙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馬騎 不聞機杼聲 惟聞女喘息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天天吃阿蓋,所以性功能障礙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就別人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叫雞,出錢又出力!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是否能夠持久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趕羚羊
 
*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
 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
 二十八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
 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
 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 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給你點顏射看看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千呼萬喚使出來,猶抱酥胸小澤圓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