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一樣要上班,今天早上照例花了五分鐘穿好我的雨天騎車配備,IPOD耳機戴好(沒音樂會無聊死),大口罩,穿好雨衣,把雨衣的帽子戴好,在戴上安全帽,然後全副武裝出門了,這是最尷尬的就是在電梯裡面遇到別層的鄰居啦,上兩個禮拜就遇到五樓的那個帥哥阿斗仔ㄝ,本來想跟他SAY HELLO,挖咧,戴了口罩跟安全帽,一開口等一下人家以為我要強劫咧!

今天早上果不出其然,一路風大雨大,路面積水,塞塞塞,才騎出路口沒十分鐘,慘事發生了,風時實在是太大了,竟然把我安全帽的面罩給吹走了,嗚嗚嗚,就這樣,我就一路被酸雨洗眼睛,二十分鐘到了公司後,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我討厭下雨天騎車啦!這個颱風也真機車,都來了也不配合放個假,真不夠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