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有點孤單三餐幾乎都是我一個去吃的,唉,回答店員:ひとりです。(我一個人) 的感覺真的很さびしい(失落~~),也沒辦法,這次本來可以跟IRIS還有EMILY(去年底去輕井澤滑雪的那一票)一起血拼的,可惜時間兜不上,他們前腳剛走,我後腳才到,就這樣擦肩而過阿!

在日本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不知道是歧視女性嗎?就是說去像吉野家、松屋、迴轉壽司那種會跟旁邊人坐很近的快餐店吃飯的話,女生一個人是不會單獨進入的,如果你一個人進去也會被其他男生報以異樣眼光,覺得這是種很失禮的事情。哈,本來不相信,後來仔細觀察發現還真的咧,真的沒有女生一個人進去那種便宜快餐店吃飯ㄝ,要嘛就是兩個以上的女生結伴去吃,真的鮮少看到獨自一人的。這個奇怪的不成文規定是以前日商公司的同事跟我說的,哈,你們日本人真的很怪ㄝ,規定一大堆~~不過我不管啦,我外國人啦,觀光客是也~~再囉唆,全部講英文嚇死你喔,真的,他們聽到批哩啪啦的英文都會猛猛陷入發呆神遊、再來就是屁屁簇狀態唷!

牛角食堂 (按我有連結唷)

這一家是在台灣也很有名的牛角燒肉在東京開的評價定食套餐店,在日本單點燒肉的話一個人沒有個三四千日幣是吃不飽的啦,可能也喝不太夠,所以這一家評價燒肉食堂就滿足了窮學生的口腹之慾唷!燒肉套餐平均650-800日幣不等,在東京(尤其是渋谷)已經算是超級便宜的囉,而且白飯變大碗還不用加價呢,我每次帶朋友來東京玩都會光顧這家

Menu


我點的石鍋燒肉拌飯

一度猶豫要不要點這個,因為每次都點石鍋拌飯


登登,上菜囉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還會把鍋固定在一個木盒裡面,這樣才不容易燙傷

套餐還有付海帶湯


去年八月跟曹依光顧此店,這是她點的


怎麼去呢~

渋谷店 TEL 03-5728-7904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6-9
メトロビル 2F
(営業時間) 全日11:00~翌1:00



其他店鋪位置: http://gyukaku-syokudo.com/sh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