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現況碎碎唸]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每天要「單挑」15個查帳會計師/員跟律師們,光是張羅吃喝的就快要忙死了,更不用說要兩天之內變出一台影印機給他們使用,一天平均印掉十幾包紙,一台影印機根本不敷使用阿~~總覺得每天好像砍了幾千棵樹木似的罪孽阿~~這樣的日子預計要在過個兩三個禮拜阿~~大秘書阿,我現在好慘唷~~


今天看到Vivian寫了大戶屋十訪後,本來靈感枯竭的我突然想到我在東京也去吃過大戶屋呢,而且很幸運的有吃到新菜色唷。台灣的大戶屋最近也上了類似的新菜,可是好像只有碎牛肉的。登登,請看下面

超級豪華又平價的陸奥産ホタテのせいろご飯と冷やし鶏うどん "干貝雜炊蒸籠飯及雞絲佐秋葵手打烏龍冷麵套餐"(中文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啦,有沒有給他很豪華阿)

日文菜單上的介紹:
陸奥産ホタテのせいろご飯と冷やし鶏うどん
H19年7月1日(日)~H19年8月15日(水)
798円 (俗~) 
735kcal (這樣算低卡的吧)
【せいろご飯単品】-只點那鍋飯的話
483円  443Kcal
オホーツク海、北海道噴火湾などと並びホタテ産地として名高い、青森県陸奥湾産のものを香り高いせいろご飯に仕立てました。蓋を開けるとホタテの香りが湯気とともに立ちのぼります。蒸し鶏をトッピングした少な目の冷たいうどんとの組み合わせです。
菜單上的圖片,其實照片根本人差距極小,很老實的店家唷


想不到剛上去他家網頁介紹7/16剛剛出爐的限定菜色,吼,這個我也超想吃的啦!!
鰻魚ㄝ!!
鹿児島指宿産うなぎの
せいろご飯と豆腐のサラダ





言歸正傳~~

這一間大戶屋位於台場Aqua city的5樓,是逛街逛累休息的好地方唷!詳細地址資料在

掀開蒸籠看到六個肥滿碩大的干貝~立刻的感動得快哭出來~台灣哪有可能用日幣八百多元吃到這麼高品質的干貝阿

一上桌的氣勢就嚇死輪了~~

這個手打烏龍涼麵不是我再說,真的是超級彈牙、佛心來著
搭配秋葵跟山藥泥還有柴魚醬汁,好吃的眼淚快掉下來阿~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出這道菜~單點也很讚啦!很適合台灣炎炎夏日來吃唷,不油不膩,豎起大拇指推薦!!

這樣近拍有抓到[Qㄉㄧㄟ ㄉㄧㄟ] 的感覺嗎?

冷盤小菜,這一道就普普,不喜歡上面怪怪的豆製品,強烈懷疑是納豆的朋友,不討我歡心啦~

蘿蔔乾就還不賴唷,很脆又不會死鹹

大家評評理,這個干貝有沒有給他太大顆啦,我邊吃邊倒數ㄝ,捨不得把他吃完。

跟配料伴在一起是這樣的
裡面有紅蘿蔔、水芹菜跟牛蒡

下面還有爐火保溫呢

原來事隔水加熱阿

貼心的連飯匙都準備好了,邊挖邊覺得我好像是個飯桶阿~哈哈

第一次來到有飲料吧加價日幣180無限暢飲的大戶屋喔
貪小便宜的我忍不住喝了兩杯爽健美茶,一杯紅茶花傳,一杯咖啡,真的夠本了

最左邊那兩台的飲料是付一百八十元就可以無限暢飲的
本來以為右邊一大排的熱茶區也是,不過店員很委婉的跟我說那還要另外加價的~~殘念
其實我也是喝不下了啦

飲料吧還要給他取英日文混血名字 お茶-Tea; バーmeans "Bar" in English...hahaha..very creative!!

因為我四點去吃飯的,所以店裡人很少,不過也不是這個緣故,我就是害羞上前去近拍啦,所以都是用鏡頭ZOOM IN的
那個熱茶區很妙ㄝ,熱水是放在一個銅做的大壺裡,然後每次取用是用小杓子,真的超精緻的,下次在去我一定要壯膽來拍個夠啦!

V:我想我需要你的鼓勵,這樣我才有膽快門一直喀擦喀擦,不過想向那個畫面,我們兩個人不斷的在拍東拍西,真的很有可能被店員以為是商業間諜而轟出去唷!挖哈哈哈~~


美食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小玲 的頭像
    蔡小玲

    彭大海的阿木 "蔡小玲in the house"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