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還挺充實的,而且還賺到一個颱風假,也賺到一個long weekend,不過我很乖啦,今天下午還是有回公司處理一些急事,本來今天有一個新來得同事報到,哈,他也真幸運,直接放颱風假了。

禮拜六晚上跟JO去看了蔡健雅的演唱會,雖然場地挺爛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真的爆小的,我們買的1400倒數第二便宜的票是在五樓ㄟ~~總共也才六樓,不過好險Tanya本來就是純粹唱歌演奏表演取勝的,沒有花俏的舞台效果,所以做哪也無所謂啦。

好遠好遠~~~


開場前太無聊,不免俗的又來阿珠阿花自拍了,也許不小心傷了大家的眼睛,不喜歡看得就請直接跳過吧!


話說這天下午我又去GA Soul找Sheng修一下頭髮,想不到髮尾實在是太乾了,所以一剪就剪很多,現在頭髮放下來只到肩膀下面一點點了,不過也不會太傷心啦,我頭髮長得很快的。

下午剪頭髮的時候還有個插曲,Sheng幫我整理到一半的時候,拿了一條毛巾圍住我的脖子,說是怕吹頭髮的水噴到身體、會著涼,我說是嗎?唉唷,我知道,我今天又穿太暴露了,讓我的設計師很尷尬,拍勢啦,誰叫我今天睡過頭,趕著出門就隨便抓一件衣服穿了,(謎之音:是嗎?怎麼我經常看到你都是穿是這麼不得體的呢?)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十件衣服有八件都是這麼不得體啦~~

頭髮放下來是這樣



自拍的時候我一直強迫JO眼睛張開,可憐的是他眼睛就是這麼不大阿,後來把他逼到死角,就有下面的照片了

Fine..u win~~~


蔡健雅實在有太多催淚的情歌了,其中有一首歌,我只要聽到前奏眼眶就會紅了,等Tanya整首唱完,我一直保持頭仰天、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的招數還是失敗,唉唷,聽到這首歌真的會凍未條,而且還是唱現場的~~是哪首歌就保密囉~~

大約記得的曲目
 
Opening
 
Goodbye & Hello 好無聊
Part One
 
你快走開
好想放假
可以愛你真好      
Part Two - Tear-jerker love songs
雙棲動物
跟你借的幸福
夜盲症
路口   
無底洞
紀念   

Part three Artists inspired Tanya the most
 
Yesterday once more (Carpenters)
Yellow (Coldplay) ....I LOVE this song, best of the best!
Change the world (Eric Clapton)

Part Four  Song wrote for other singers
 
手(莫文蔚) - 英文版
依賴(陶晶瑩)
別去打擾他的心(張惠妹)
對愛渴望(楊宗緯)
打錯了(王菲)
Part five from the latest album

越來越不懂
空白格
達爾文

Latest EP
 
思念

Part Six

晨間新聞
呼吸
My Color TV Set
陌生人
TRUE LOVE

Encore
 
當你離開的時候
Beautiful love

到了唱最後的安可曲的時候 ,現場的人都站起來大合唱呢~~

到最後散場前我才趕偷拍一張啦,這樣應該不會被抓去關吧!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就在信義路五段世貿跟101的旁邊,所以也隨手拍了幾張美麗的夜景,那個晚上正式颱風準備登陸的夜晚,風真的超大,不過空氣也變得清新許多,所以拍起來的效果來OK囉。





這一張是用廣角鏡頭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