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每個月卡費都爆多,常常失心瘋的亂買東西,應該是交到壞朋友,哈,自己愛買還牽拖一堆。

話說,七夕情人節也快到了,通常每年的七夕幾乎都離我生日很近,所以就便宜傑克了,我的禮物都碼是二合一,哼。不過有鑑於,傑克曾經有一個可怕的經驗:可以買到全Tiffany最醜的一個戒指,幾乎都沒戴過,為了不讓他花了錢又找挨罵,所以這幾年我都自己去買禮物,再叫他給我錢。

在哪買的呢?吼,電視都有報阿,今天中興百貨最後一天營業,本來我還忘記了,晚上跟親戚吃完飯回家經過意外發現,咦,怎麼這裡這麼多SNG車,是馬英九來了嗎?哈,這時候才想起這件大事,當下二話不說,立刻把車停好,火速衝進去中興百貨,那時候已經是9點10分了。

登登,這是今天的戰利品,我的愛牌-Prada,加上是我的愛色浪漫紫色,是今年最新的秋冬款



可以提,也可以斜背,完全符合我的需要,騎車的時候可以斜背,就不用把包包硬擠在置物箱裡了。

背面

提的把手是羊皮編織款,覺得還挺特別的。


包包裡面沒有夾層,只有一個拉鍊袋,是PRADA一貫的風格


型號


其實包包本人挺迷你的,下面這張有我的K610當比例尺



我一向是買新東西就要立刻使用,所以明天就要背他去上班囉,高興高興~~

買這個包包其實幫傑克省了很多錢,因為本來禮拜六我們是要去買這一個的,可是這個包包的三倍價錢阿,你看看我多善良呢!!

http://www.tiffany.com/Shopping/Item.aspx?sku=GRP02154&mcat=&cid=&search_params=s+1-p+2-c+-r+-x+-n+6-ri+-ni+0-t+rose+gold&search=1

Tiffany Novo ring in 18k rose 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