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阿
轉眼間我們的彭北鼻已經一歲了!!
去年的今天早上七點,彭北鼻全身紅通通的來到這個世界
很難想像他剛出生的時候只有3115公克吧
現在可是頭好壯壯10.5公斤的健康寶寶呢!


剛出生的時候是這麼迷你一小隻,依偎在把鼻懷裡更是顯得嬌小依人阿


從小個是愛笑的寶寶




滿四個月收涎





媽媽很愛惡搞我 XD







如果問我人生活到現在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是什麼?
毫無疑問的一定是生了彭北鼻
他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孩子
懷孕期間一口都沒讓媽媽吐過
頂多就腰痠背痛、脹氣而已
在美國待產生產的過程雖然剛開始有點小顛簸
但最後也算是順利圓滿的大功告成

回到台灣後,不到兩個月寶寶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喝完奶就自己打嗝,也很少脹氣鬧脾氣
除了四個月因為急性哮喉住院了四天
基本上也算是個健康寶寶
有這麼貼心的寶寶我還能多奢妄什麼呢? (多買幾個機車包 誤)

很多人問我這麼大費周章的去美國生產到底是為什麼
希望小孩去美國發展?從小就丟去美國唸書?
其實真的沒有耶,我只是單純的想給孩子多一個選擇
等他長大我們在討論未來的發展吧
爸媽沒錢的時候你就認命念公立小學吧 哈

親愛的彭大海北鼻
雖然媽媽在家裡經常對你大聲小聲
要你不要爬不要亂摔東西、小心蹦蹦
還有一次忍不住用力打了你的小手手
聽到你哇哇的哭聲,媽媽自己的心也好痛阿
媽媽是希望你平安不要跌到受傷阿
打的是你的小手手,但是痛的是爸爸跟媽媽的心阿

雖然我們家裡不是富豪之家
但是爸爸媽媽努力上班都是為了你阿 (你知道你的奶粉一罐有多貴嗎?)
怎樣都不會讓你過苦日子的

今天是你的一歲生日
爸爸媽媽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的的長大
等你會走會跑了,我們再一起出國玩
再去一次迪士尼坐小小世界車車喔!

==================  同場加映 昨天幫北鼻辦的生日會===========================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熱情的參與喔
還有好多好棒的禮物
彭北鼻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