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實在是很懶惰的媽媽
以前拉低賽的東西都會寫成BLOG記錄下來
想不到自己孩子的成長日記都沒有跟上
實在是汗顏阿!

彭大海北鼻現在已經13個月大了
他成長的速度真的是超乎我們想像
從11個月開始會走路
他就是用火箭的速度在成長
他就像一個海綿,不斷的在吸收知識
會講的話也越來越多
目前最會講的是阿罵 (可是字正腔圓) 而且是天天叫個上百次
因為阿罵是他最愛的人阿
可以不要有爸爸媽媽,但是阿罵一定不能離開他,哈
週一到週五都是我婆婆在帶他的,當然黏阿罵黏緊緊
但是如果週末阿罵不在的時候
大海還是會排序的,好險媽媽還是排在爸爸前面
可憐大海爸爸明明是最寵彭北鼻
但是小孩子並沒有最愛他阿

除了阿罵以外
當然會叫媽媽
但是以我對他的了解
阿罵跟媽媽的意義對他來說是一樣的
因為他也常叫我阿罵,或是叫我婆婆媽~(拉長音)
爸爸倒是很少叫 (爸爸倒地哭)

**路上所有的動物一律叫狗狗
**路人男生一律叫阿公 (哈)
**會叫哥哥姐姐 (白天跟他一起完的堂哥堂姊)
**聽到穿鞋子就知道要出門
會去坐好等你幫他穿
最喜歡穿啾啾叫的蜜蜂鞋
還會指著娃娃車要你推他出去
**聽到舞曲就會跳舞,最愛PSY的歌
**會自己拿尿布給媽媽換,也會把髒尿布拿去垃圾桶丟
**大變了會一直抓褲子該邊 XD
**會指著自己想吃的餅乾要我們拿給他吃
**會拿心愛的My kitty布書要我唸給他聽
**已經會自己開冰箱拿冰塊出來玩(昏倒)

大概紀錄到這裡
等大海有什麼新招數再更新

貼一些大海的近照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跟Andrew弟弟去Y17玩耍




不知道跟誰學的,很愛這樣噘嘴


皮蛋新招: 玩垃圾桶


然後自己被困住哭哭



媽媽專心看電視的時候,才一轉頭就這樣了
把整包濕紙巾抽光,媽媽爆炸


邊爬沙發還要邊拍手


這台電風扇很可憐,開關快被按爆了



三隻小豬第一次看到鳳梨本人


平時不愛用自己的大眼蛙喝水,但是放在大人水壺、插上吸管他就愛喝的很,哈


加拿大回來的珍妮佛阿姨很愛我,我也很給他面子,很開心的給她抱抱 (這是第一位喔,一般都不給抱的)


海董談大生意中,表情很嚴肅

認真貌


哭的時候都很dramatic.. 然後一下子就好了




媽阿,我穿錯鞋子了,被困住快來就我


幫阿罵洗頭 (頭上的黑青是自己玩到從床上摔下來造成的,不是家暴啦)


天阿,這龐然大物是誰,快點給我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