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亮晶晶的髮夾一點抗拒的能力都沒有,跟CATH去韓國的時候更慘,路上有逛不完的髮飾攤,每一隻看起來都很美呢!不過我只有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會買,因為我發現,在台灣買到的韓國進口髮夾,常常賣的便宜ㄝ!見鬼了!

下面三個髮夾(害羞,忍不住一次買三個,本來還想買五個呢,難以割捨!!)是在智光商職附近一個很大的黃昏市場裡買的,對,就是那種濕答答的傳統市場,今天是為了買水餃皮才去的,想不到讓我發現到這些好貨呢!







那個先跟大家解釋一下,頭髮看起來很油嘛!冤枉啦!那是我剛洗玩頭,頭髮沒吹乾才這樣啦!







重點來了,上面的髮夾一隻一百台幣啦!真的是韓國進口的喔,品質真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